递薪传火 春风化雨——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开展辅导员学习日活动

作者: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13:45:5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密切联系,提高教学管理工作、业务能力以及教学水平,筑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的基石。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9月15日开展了递薪传火,春风化雨——辅导员学习日活动。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夏梦老师主持。



在活动伊始,主持人夏梦老师向文创全体辅导员介绍了文创学院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以便于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此次会议主要对学生贫困资格认定,国家励志奖学金问题、资助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暂缓返校等问题做了安排,为新学年的相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校内学习重要平台之一,“辅导员活动日”体现出了文创学院以学生为本的人文关怀精神与严谨高效的教学管理能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与对其他高优秀校工作经验的分析学习,我院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能自如的开展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好教师《规定》的相关内容,为学院今后教学工作顺利的开展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