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郎台前记 立德树人心——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成长与发展论坛启动仪式

作者: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9 17:06:11

为适应我校的教学发展,增强我院师资专业队伍的能力建设,提升学院新进教师的综合素质。2022年10月27日下午2:30,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9106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成长与发展论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副校长杜斗恒人事处处长刘卫民、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院长)何杨波副院长陈寿琴。学院30位新进教师参加仪式,何杨波书记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仪式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刘卫民处长进行人事处工作汇报,提出服务老师与成就学生的观点任务;第二项由新教师代表王帅杰发表个人看法与感悟,提出教师育人观与成长观;第三项由杜斗恒校长陈述学校办学发展情况,提出新时代本校师生内涵与外延的发展;第四项由何杨波书记阐述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教师的岗位理念与必要条件。


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为我院2022年新进教师指出了教师育人之光的重要性,强调了教师岗位既要胸怀若谷又要追寻真理的条件性教师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成长,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