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我院孟宪丛老师荣获2022年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编辑: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14:57:21

随着国际间交流与合作的日益密切,为助推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提质增效,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开展了2022年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

通过审核,2023年3月,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孟宪丛老师获“2022年度重庆市来华留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孟宪丛老师主要教授《汉语国际教育概论》《语言教学法》《高级汉语》《汉语综合》等课程;向国内学生授课的同时,也负责留学生教学的相关事务,曾多次荣获“优秀教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称号;在指导学生参加首届重庆市国际中文大赛中荣获佳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荣获称号,是对孟宪丛老师工作上的肯定与鼓舞,用以在新的一年中于留学领域发挥出带头作用,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