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士断腕 背水一战——我院召开2017级教师资格证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4:35

2019年6月20日下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教师资格证动员大会在6116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院长林健、副院长王杨丽、2016级教师教育技能培训师陈本曼、李浪等成员以及2017级文创学生。


     


会议开始,王院长向同学们通报2016级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告诫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目标明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段。接着,2016级学生代表陈本曼和李浪上台分别从笔试和面试两个方面分享她们的备考经验。

 



会议尾声,林院长以“壮士断腕,背水一战”八个字总结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同学们意识到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意义,利用假期做好规划,补足短板。鼓励同学相互交流,认真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会议最后,由林院长向2016级“教师教育技能同辈培训师”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为文创学院2017级学子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推动了文创学院的学风建设,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