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卓越 实践育人——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卓越班开展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8 12:55:33

为提高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师范生技能素质和教学素养,进一步调动学生见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正确的见习意识,确保见习工作顺利完成。2024年2月25日,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卓越班在6510教室开展见习动员大会。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寿琴、教师教育教研室江霞老师以及2021级汉语言文学卓越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江霞老师首先为同学们送出见习寄语,强调了本次见习任务和考核准备,提醒同学们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安全和纪律两方面的要求,告诉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奔赴新征程。

E36A

随后,2021级卓越班学生代表李子光同学发言表示,本次见习是宝贵的学习锻炼机会,同学们要树立好教师形象,做好相关听课记录,多实践,多思考,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本次见习任务。

C303

大会最后,陈院长表示,见习期间,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见习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规范好自己的言行举止,利用好本次见习机会,积极提高专业能力,认真思考教学理念、方法、机制等内容,并强调了要注重时间观念和逻辑思维能力,做好相关总结反思工作。

E4F7

本次见习动员大会为即将见习的同学们给予了鼓励,愿同学们都能在本次见习中得到宝贵经验,收获独特成长,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发展自我,为以后的道路提供更坚实的基础,走向新征程。

1A5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