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会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14:04:46

为了推进教学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明确工作任务和举措,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3月28日14:30在6105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段庸生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寿琴副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政策、要求,之后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开展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她指出,要认真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深入查找差距和寻找问题,制定正确的整改方案。针对学院目前的情况,她强调要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教书育人,教学内容要符合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段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责任意识,要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标自查,落实整改,在行动上积极配合,质量上严把标准,共同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