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方能致远 砥砺帮助前行--文创学院召开秋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编辑:杜婷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16:59:41

   为加强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组织建设,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规划下一步工作的开展。12月25日下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香贞、辅导员朱丽婷老师、刘园老师、各民主评议代表以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现场图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学生组织代表以部门为单位轮流上台进行ppt展示和工作述职汇报。评议代表结合述职人员的现场表现和述职情况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各代表述职汇报结合了2020全年工作重点、部门内部建设、思想教育、日常事务管理以及总结规划。从而深刻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此次汇报充分展现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汇报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回评议表总结评议结果。


学生述职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李香贞老师对各部门的述职汇报进行总结性点评,指出汇报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对学生组织事务性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并感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对学生组织团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团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香贞点评

合影留念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展现了学生组织工作要点。通过述职报告的形式向全院师生汇报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这有助于密切组织与师生的关系,克服官僚主义作风。也是学生组织总结提高,强化自己职责观念的过程。对促进学生组织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