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教师节 鲜花传真情

作者: 编辑:杜婷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3 12:30:37

一支粉笔,写尽古往今来;两袖清风堪称清正廉明。

9月10日,是属于教师们的节日。当日清晨,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早早地等候在六教门口,手捧鲜花,为每一位前来上课的教师送上一朵康乃馨,以表示对教师们节日的祝贺。其次,学生会成员还准备了贺卡,上面书写着学院学生对教师最真诚的祝福。

同日下午,团总支书记李香贞带领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为团委老师们送上君子兰和白掌,寓意着教师们高洁的品德与学生们真诚的问候。

与此同时,主席团们也为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院长林健、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副院长陈寿琴、办公室主任党永春,以及全体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辅导员们送上了鲜花,并祝贺他们节日快乐。收到礼物的教师们皆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向送上鲜花的同学们表达感谢。

我们出生在这繁华世界,懵懂无知之时,幸有良师为我们指引道路。教师们用自己的年华、诚挚的真心养育学生,以摆渡人的身份,使一批批学生渡过难关。他们不计辛劳求奉献,三尺讲台夜灯长明,赤诚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最后,无论节日与否,我们都以最真挚的情感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