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举行“发扬传统美德,倡导光盘行动”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20:5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9月15日,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发扬传统美德,倡导光盘行动”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陈宏琳带领全体党员通过QQ群线上学习《党员师生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李毅认为应该进行光盘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响应学校号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彭品荣说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张琴表示,勤俭节约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切实培养节约的习惯,在食堂用餐时,吃多少,盛多少。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应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从行动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以身作则,给学生们树立“勤俭节约”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