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重庆之美 深中泰之情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09:21:11

魔幻的山城,撩动大家的心房;
火热的巴渝,连起大家的情谊。
我在这头,你在那头,隔地不隔情。

  5月17日下午16:00,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与我校泰国留学生在线上举行了一场“悟重庆之美,深中泰之情”的主题活动。

  伴随着有趣的线上视频通话,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成员肖川和肖梦羽通过中泰文语音展示活动流程,随后以一个介绍重庆的总视频,带着大家走进这座人杰地来灵之城,美丽麻辣之都”。紧接着,中心成员们充当小导游依次发送介绍重庆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索道,磁器口等具有当地特色的景点与美食视频,展现重庆之美。泰国留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非常向往来到这座美丽的山城。随后在“景点猜猜猜”“学说重庆话”的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激趣畅谈,品味巴渝的文化与人情。

  活动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为我校泰国留学生准备了惊喜视频,我院领导、老师以及成员们都表达了对泰国留学生的欢迎与期待“重庆等你,涉外等你”。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泰国学生们加深了对重庆这座美丽山城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与中方学生们的友谊。重庆山美水美人美,我们在重庆等你,在涉外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