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 一路向前——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07:33:05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成员工作能力,有序推进学院工作。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2024年2月27日下午18:10在合川A校区6107召开本学期团总支职能部、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参会人员有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夏梦,第二十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及主席团成员,第二十届团总支职能部和学生会全体负责人。

    会议开始,夏梦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本学期工作提出发展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提前做好心理建设,克服心理倦怠,在工作中积极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开展与学生专业相关、目的性强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开始阐述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完毕后,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谭渝湘梳理各部门本学期将要举行的大型活动,提醒各部门恢复就业信息等内容的推送。接着,主席团成员苏元婷提出,要调动部门成员的积极性,明确常规工作要求。最后,主席团成员于书阳对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例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同时对各部门今后的活动有了更明晰的规划。希望各部门成员保持热情,不断努力,为学生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