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同重庆三峡学院文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活动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4 08:10:20

    为了推动教育改革和学院发展,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引进高水平人才,增加与兄弟学校的切磋交流与学习,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积极开展院际教学管理研讨交流活动及人才招聘宣讲活动,力求做到拓宽渠道,博采众长,尽可能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我院于2024年3月22日对重庆三峡学院文学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活动。

    活动当天常务副院长段庸生教授,副院长陈寿琴教授带领中文系主任李毅副教授、汉语国际教育教师庞超,与重庆三峡学院文学院进行了教学管理进行交流,同时举行了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招聘专场宣讲会。三峡学院文学院院长李俊教授及党总支书记唐晓萍对段庸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段庸生副院长一行进行参观。

    活动首先在三峡学院文学院举行了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招聘专场宣讲会。期间,段庸生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学生们踊跃投递简历,展现了我校的优秀教育资源和就业机会。接着,陈寿琴副院长组织了现场的面试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与应聘学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随后,两院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招生就业、师范认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友好而融洽的氛围中,双方就院级教师合作及学生就业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不仅加深了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与重庆三峡学院文学院之间的友谊、合作与交流,也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