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7:04:18

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2020年423日上午9:00展开了对《勇挑重担爱国力行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线上学习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主题党日专题活动。

古有扶大厦将倾于战乱,今有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御天灾而自强。”在这次疫情保卫战中,广大90后医护人员冲锋陷阵,勇敢向前,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新时代的90后中国青年是堪当历史大任的,是不会辜负党和人民信任的。“我是党员我先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身为党员的一种责任与担当。

活动开始,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玉梅同志介绍此次学习活动的步骤,并下发会议文件供各位党员同志进行学习和交流。各党员同志随即对文件进行解读,并借助网络查阅相关资料在学习完毕后,通过支部QQ群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

党员同志线上交流学习心得(截选)

本次学习活动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青年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担当、勇敢和义无反顾,有利于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更加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在这次疫情中所涌现出的许多青年医护人员他们不仅是国之先锋更是所有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曾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那么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而现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努力,那么在这场防疫斗争中我们就是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