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探寝 深置关怀

作者: 编辑:杜婷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13:02:05

为了进一步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后在校居住是否习惯的具体情况,也本着对学生校园生活的关怀。

2020年9月22日上午10:30,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院长林健副院长陈寿琴团总支书记李香贞以及辅导员黎伯刚老师来到文创学院A3楼女生寝室进行走访。

在寝室走访中,林健院长纷纷询问学子们来自哪个城市、入学后在寝居住是否适应,然后也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家长展开热情的交谈。与此同时,林院长表达出希望各位文创新学子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除此之外,针对汉师专业招生火爆、汉教专业人数较少的招生情况,我院领导以及老师特别来到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范)专业新生的寝室进行访问。

当踏进汉教寝室时,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一个正在寝室埋头苦读的同学,在她身上更是完美的体现出文创学子对于学习钻研的刻苦与执着。她便是来自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专业的刘泓坤同学。

当林院长问到汉教专业的相关问题时,刘泓坤同学回答道:“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目前国家力量逐渐强大,我们更需要出去看看。与此同时,也将会把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对此回答,各位领导以及老师们都表示出赞赏的眼光以及露出欣慰的微笑。

此次文创学院的迎新工作完满结束,也预祝各位学子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