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及党史绘本学习大会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15:26:13

    2021年1110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合川校区6107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艳教师党员刘焱灵、刘园、王嘉宸及第二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吸收了陈思羽等九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陈思羽、张金强、李昀洁、王昕睿、肖悦、宁家号、陈依婷、史小霞、陈中垚九名同学分别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党章的体会、自身的优缺点等基本情况,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入党介绍人对九位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各方面表现分别发表了意见,指出了申请人的不足,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以后更加努力,保持优秀党员的良好风貌。最后支部大会进行了表决,

    会议同意陈思羽、张金强、李昀洁、王昕睿、肖悦、宁家号、陈依婷、史小霞、陈中垚九人转为预备党员。

  

本次党支部大会,既是纳新会议,也是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也是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探索新时期学校党组织发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会议。九位优秀同志的加入,为我们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艳带领我们学习“乘风破浪——毛泽东在中共一大前后”党史绘本,李艳同志说明了开展本次学习会议的主要目的:一是学史明理,切实弄清楚历史和人民为何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进而在党领导下夺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二是学史增信,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