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铜梁校区“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结课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21:32:3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通过教育培训与实践锻炼,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党与国家培养能够担当社会使命、助力民族复兴的新时代青年政治骨干,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铜梁校区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并于11月25日在2403教室结课。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筑梦,强国有我!铜梁校区“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次培训由夏梦老师授课,本次课堂主要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与心得汇报。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内涵,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结业汇报。汇报过程中,各小组通过PPT、演讲等各种多样的形式强烈地表达了对党与国家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夏梦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做出了评价,肯定了同学们四天来的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能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永葆为党为国家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热情!

中国共产党在风雨兼程中走过百年征途,影响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青年学子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自我当有更严格的要求,成长为对党与国家奉献的新时代新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