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筑梦 不负韶华——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结课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20:1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合川校区)于2021年11月26日12:30在6303教室举行了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课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党永春老师及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本次课程中,同学们结合前四次学习内容,通过PPT、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小组汇报时,同学们多次提到“如何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这一主题,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个方面入手,表达了自己将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将“小我”融入到“大我”,练就自身硬本领,积极投身于民族复兴中!

最后,党永春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提到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于如何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能够主动学习、积极交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追求理想、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此外,她再次强调了入党流程,希望大家在闲暇之余也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增强自身本领,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都应当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远大志向,把自己锤炼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敢于挑战,敢于突破,砥砺奋斗,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