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刘园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21:53:46

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党总支于6月21日下午4:00在6107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院长何杨波同志、副院长陈寿琴副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学生党员代表、非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党永春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会上,何杨波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即将毕业离校的党员同志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如同“金木水火土”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师生党员代表李艳同志、陈思羽同志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表达了对同志们留恋与期望。在党员交流环节,毕业生党员王志坤、程翠、秦欢等同志分享大学四年的体会与感悟,告诫学弟学妹们树立明确的目标与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随后陈寿琴同志从党员身份、当代青年、文创学子三方面嘱托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挑战勇挑重担、砥砺前行追求卓越,希望他们不忘母校情谊,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分享个人成绩。最后,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永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学院党总支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准备了留念礼品,希望他们坚持自己的初心与梦想,砥砺奋进,顽强拼搏。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发言)

似水流年,体味完美人生,愿文创学子走向灿烂明天。

(毕业生党员熊珀同志谈学生规划)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