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宗旨,体现党员担当——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开展先锋模范示范岗活动

作者:刘园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21:19:58

为提高党员带头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党总支在2022年4月21日下午举办的2022年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中安排了先锋模范示范岗,由四位预备党员同志在六教门口组织考生签到和维持考场秩序,为此次考试事宜做好全面准备。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他们的追求。为了教资2022年师范生教师职业测试有序地开展四位同志放弃午休,在烈日炎炎的下午选择到考试现场维持秩序这正预备党员们奉献精神的体现,和为人民服务的表率。


奉献不仅体现在惊天动地的伟业中,也体现在一件件小事中、一次次担当里。奉献是一种精神品质,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无论身处多么平凡的岗位,都须坚守奉献本色,四位预备党员认真服务的态度,都体现了他们把奉献变成了一种自觉追求,从而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好榜样,成功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和发展,需要千千万万个脚踏实地、默默耕耘的奉献者。四位预备党员热心为学院做贡献,也为文创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的一份子,要学会主动服务集体,学习预备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