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召开“开学复课与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4:54:52

随着学校开学复课稳步推进,疫情防控集结号已经吹响。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和校园管理工作,5月26日上午,我校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召开“开学复课与疫情防控”工作会,层层压实责任、树立全员防疫意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杨波主持。


会上,院长林健要求所有老师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复课教学的相关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重点突出,及时掌握学生群体的身体健康和思想动态,打好防疫战与学院教学管理统筹推进。

何杨波书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了学院采取的相关工作措施,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应急处置流程》精神,眼观大局、明确任务、分工负责,提高应对学生突发情况的能力。二是对学生采取有效的健康监测,协调好突发状况时车辆、人员、物资等安排,做好办公区域的日常清洁消毒。

副院长王杨丽对学院教学工作进度和保障要求进行强调,辅导员应及时告知学生上课教室及课程时间,扎实有序有效进行教学。

全体与会老师形成共识,坚决支持和做好疫情特殊时期学校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