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能力 安全实习——文创学院卓越班“实习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刘园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15:46:22

为了加强大四实习的积极性、提高实习期间的各种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更好提升自己。202096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举办卓越班“实习动员”主题班会



文创学院院长、副院长陈寿琴两位实习带队老师刘修容蔡东瑞汉师卓越班辅导员李香贞以及2017级汉师卓越班集中实习和考研的学生参加实习动员”主题班会。

会上,院长林健对此次实习工作做出安排,同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要求,圆满完成实习。同时,林院长为全体学生讲解了需注意的几个问题一是自信从容面对实习,找定位,补短板;二是注意疫情期间的防护,包括自我防护、对学生的保护以及防范进出校的各种安全问题三是对卓越班同学提出了依法执教、积极沟通、主动请教、注重细节与合作等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强化个人能力。


院长陈寿琴对实习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包括实习时间、学校分配、实习资料的准备、实习中需避免的问题等六个方面。最后,由李香贞辅导员讲话结束本次主题班会。

本次实习动员主题班会旨在同学们提高实习的积极性,增加校内外安全意识,使大四学生做好就业定位,更加清楚提升自己的方向和路径,扎实落实好此次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