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实践赋能——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实习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9 21:22:44

五月,是一个美好的月份。五月风吹来了桃红柳绿,吹来了莺歌燕舞,在这美好的时节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实习生见面会在濮湖小学顺利举行。濮湖小学副校长黄清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香贞、校内指导教师张春艳、濮湖小学全体指导教师及我院78名实习教师参加本次见面会。

黄清秀副校长首先代表濮湖小学对我院78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纪律,遵守校纪校规;二是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各项工作,多问、多学;三是要珍惜机会,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技能,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团总支书记李香贞老师对濮湖小学高度重视我院实习工作、精心安排实习活动深表感谢,随后提到,作为实习教师,应该虚心向自己的指导教师学习,从教学基本功、学科知识素养、组织教学能力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希望所有的实习教师能够在实践中成长、收获。

我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搭建优良的实践平台,希望所有的实习教师能够谨记学院的嘱托,充分认识教育工作的意义,真正体会作为人民教师的高尚与光荣,奋力出征,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