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然国际学校语文储备教师选拔在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7 08:48:43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积极与四川绿然国际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前期对接,该校拟在我院招聘语文教师4名,其中,小学语文教师1名,中学语文教师3名。受该校委托,我院于11月4日14:00开展了“绿然国际学校语文储备教师选拔”。此次选拔共有33名2023届毕业生参与,其中小学组16人,中学组17人。

    (面试者们在候场室准备)

    选拔会伊始,所有面试者在候场室集中,并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随后,负责选拔的老师宣布了面试规则,每人将随机分到一篇课文并有20分钟准备教案与问题回答。为确保选拔公平,1340,第一位面试者正式开始准备,剩余面试者根据时间以此类推。

    (小学组面试)

    选拔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着重考察面试者们的教育知识能力与综合素质。面试者们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语文知识、过硬的文化素养、良好的应变能力让老师们感到十分满意。

    (中学组面试)

    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面试者们的现场表现合议选拔结果。我院将按3:1的比例对四川绿然国际学校需要的师资进行推荐,推荐过去的同学需试岗后,由对方学校择优录取。

    (评委老师合议选拔结果)

    四川绿然国际学院隶属于四川省绿然科技集团,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出国留学为一体的民办寄宿制高端国际学校。近年来我院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此次选拔不仅帮助我院毕业生解决了就业,同时加深了两校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