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 编辑:田雨依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17:13:26

    2023年3月23日10:30,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在6107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2019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理院长何杨波主持。

    会上,何杨波书记首先强调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内容,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整体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就所带学生的学业、考研、现就业情况、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对目前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林燕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促进班级就业率提升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最后,何书记对学院当前就业整体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毕业班辅导员工作高度认可。何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以及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毕业班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困难群体帮扶工作,落实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