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与商界集团开展企业座谈会

    作者: 编辑: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21:18:32

    2023年4月11日下午4:30,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与商界集团代表于合川A校区6107会议室开展企业座谈会。商界集团青年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祖雪蛟,内容总监魏嵩,策划经理程馨瑶,策划助理刘雅勤受邀参加座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院长何杨波同志,副院长陈寿琴副教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夏梦,副教授何萍老师,刘宇老师参与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通过交流意见、讨论问题等方式,共同探讨了我院与商界集团的合作事宜。双方介绍了各自的规模与结构,对相互资源利用与项目扎根进行交流。祖雪蛟经理从七个方面汇总了商界集团的采编实践基地的价值,协同学校打造传媒生实践基地。


    何杨波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商界集团到访,并希望双方共同建造规范、有序、深入的合作模式;陈寿琴副院长就学生实践提出了相关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指出校企合作的实践模式以及基地机制;何萍副教授从学生主体上谈到了合作对学生表达、沟通与新媒体运用能力的发展作用。


    通过校企合作研讨,双方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将不断加深细节,积极进行校企合作、产学研用一体化模式探索,共同打造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