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相约 共创美好——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3 18:27:37

    元旦已过,即将迎来寒假假期,欣喜之余也不要忘了注意寝室安全与卫生整洁。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加强宿舍用电安全,维护好宿舍环境卫生,2024年1月2日晚21:00,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职能部和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合川A校区宿舍礼园、谦园、行园楼栋展开了寝室安全大检查。

    25DA6

      本次检查的主题为排查宿舍大功率电器。学生干部分组分楼层进行一一检查,重点关注宿舍的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电器的功率限额,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本次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但仍有部分寝室存在着插板位置摆放位置不安全的情况,经过学生干部的提醒,得到了及时改正。查寝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学生干部的工作,促进了查寝工作的顺利开展。

      寝室,在严寒的冬天更成了同学们依赖的温暖港湾,温暖舒适的寝室更能促进我们的工作和学习,而寝室的舒适温馨又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讲过此次查寝活动,大家对寝室违规电器安全防范、卫生清理整洁有了更加深刻的意识。一个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寝室能大大提升我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但是这样的环境离不开我们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呵护。让我们一起努力来建造一个温暖人心的小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