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程 以行践学——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召开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升本)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6 17:37:02

    为顺利推进第三批次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开展,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使学生明确实习任务、目标和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岗位实习任务,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1月5日14:30在合川A校区9101召开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升本)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寿琴,辅导员刘园、伍国苇老师出席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耿文丽老师主持。

    146C5

    会上,耿文丽老师对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具体内容、实习要求、实习期间提交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陈寿琴副教授讲话,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的注意事项。具体包括以下几点:一是强化时间观念。告诫实习生到实习单位后要遵循单位要求,服从工作安排,尊重实习单位的领导、同事,做到和谐相处。二是要提高情商,讲礼仪礼貌,做事积极主动,留下好印象。三是珍惜实习实践机会,以谦虚、自信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实习中,保持学院学生良好形象。同时陈院长强调安全第一,提醒实习生一定要注意往返交通安全,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实习。

    11C29

    此次大会旨在鼓励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实习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一定会取得丰硕的实习成果,祝愿2024届所有毕业生都能在实习的过程中不断进步、收获成长。

    16B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