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学期 逐梦新起航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8 12:41:57

    2月26日,是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新学期的第一天上课。由校、院领导组成的巡查小组深入一线课堂,充分了解新学期课程准备和学生到课情况。其中校党委书记何大海、副校长蒋满元以及校职能部门成员到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进行教学过程视察。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分组在第六教学楼各个课堂进行巡课。


    159505

    从巡查反馈情况看,我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内容丰富,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师生积极互动。对此,巡查小组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方法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168FF5


    1EF58


    164529

    教学巡查为新学期保驾护航。学校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将持续做好教学秩序常态化检查,及时反馈、通报情况,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2C5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