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生 荣获全国首届“最美新时代未来大先生” 称号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8 11:3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与“大先生”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由华中师范大学陶行知国际研究中心发起,评选全国高校大学生“最美新时代未来大先生”100名。

    我校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精心组织师范专业学生,与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同评同赛。经过专家评审,组委会遴选,王旭、陈焱婷同学荣获“最美新时代未来大先生”称号。

    全国100名,我校有2人获此殊荣,展示了我校在高等教育中的人才质量与办学特色。

    “最美新时代未来大先生”全国高校100名学生公示名单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iIsixKomvYYwZ_jrhtOh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