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23年新发展团员支部大会

作者: 编辑:徐杨 刘园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14:07:10

人的一生当中,青春是最美好的,但青春只有和祖国的命运、祖国的事业联系在一起,它的价值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为青年团组织输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12月5日18:10在6310教室召开了2023年新发展团员支部大会。此次支部大会由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组织部负责人李萌主持。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梦老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干事李玉梅老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谭渝湘、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李论、39名入团申请人、39名入团介绍人以及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22级团员代表、2023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B164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组织部工作人员高文蔚汇报出勤情况,本次大会应到138人,实到104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符合大会召开要求。随后,由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谭渝湘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陈佳、 邓楠、冯民、甘路伟、郝嘉琪、黄佳琳、梁欣玥、刘子祺、蒲丽霞、田少镗、魏哲淇、谢珂昕、熊娜、徐雨彤、杨姜余、杨梦琴、余芷馨、袁浩钧、钟成鑫、朱珍燕、李晶晶、陈佳昕、李佳颖、毛龙青、凡秋红、尹帅、周丽莎、王茜、李净禧、邓宇婷、解梦雨、姜雯嘉、朱瑞、初可然、高睿遥、梁秀娟、杨涵婷、唐子猗、易秋宇。

2CB86

新发展团员名单宣读完毕后,由播报员播报39名新发展团员个人情况。随后,入团介绍人对其能否入团表明了意见。

15B45

团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议意见,并由团员代表对39名同学是否成为团员进行表决,全体一致鼓掌通过。随后由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李论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恭喜了39名新发展团员光荣地加入了共青团员组织,并对新发展团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即新团员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团,要用团员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入团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共同目标。我们都应自觉地遵守团的纪律,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基本路线,起模范榜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促进生产力发展和社会进步,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将自己造就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做一个名副实在的共青团员!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本次支部大会增强了新发展团员的使命感,同时有利于增强各位青年团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体新发展团员表示,要以团歌为号召、以团旗为标杆、以团徽为荣耀,在积累中求理想,努力加强自身素质培养,努力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来,谱写出青春最闪亮的乐章,开拓出中国共青团更美好的明天!

470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