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20:43:52

2020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9日组织分散学习并开展线上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党员教师通过线上学习,在学习截图中附上心得并分享的方式进行交流。李毅老师说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切实贯彻到我们的教学工作当中,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在课堂上,传承优秀中国传统文学、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这一场胜利是党领导全国人民获得的胜利,是全党、全国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获得的胜利,这场胜利充分证明我们党统揽全局的决策力,必将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赵丹妮老师表示,抗疫的胜利是在党的领导下的伟大胜利,是强有力的政府政策在面对这种突发事件时不乱阵脚,协调推进的胜利。同时,也是在抗疫前线无数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和全国人民群策群力下的胜利。

通过学习,作为高校教师,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