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寻暖阳 赵家渡园庆佳节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8:00:12

3月8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辅导员队伍内部的沟通和交流,打造一支团结、拼搏、有凝聚力的学生工作团队,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开展2021春季辅导员活动日暨庆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美好春光的好时节。上午,文创学院辅导员们乘车来到合川区赵家渡公园,数不胜数的花草树木映入眼帘。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陶醉在漫山遍野的桃花、梨花丛中。辅导员们沐浴着阳光,在草地上聊天,在花朵旁拍照,欣赏着一朵朵娇艳的花儿,享受着难得的惬意时光,场面十分和谐优美。

 

活动当天,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同志向学院所有女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对学生工作辛劳付出和奉献的女辅导员们表达感谢。通过此次活动,陶冶了辅导员老师们的情操,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得到了一次放松与休憩。此次户外踏青活动,提升了老师们的自我认同感和幸福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