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在一起到再出发——文创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培养座谈会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17:22:27

2019年6月19日下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合川校区6102教室举办了文创学院2019届毕业生培养座谈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院长林健、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副院长王杨丽,以及古代文学系主任李毅、教师教育部主任彭品荣、汉语言国际教育系主任孟宪丛、新闻系主任何萍,辅导员李艳、李玉梅,应届毕业生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何杨波书记了解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毕业生相关就业情况。接着,王院长向毕业生们征集了大学四年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看法,希望能通过毕业生的宝贵建议,更好的完善学院今后的建设。座谈会上,毕业生学生代表们分别从师范生实习,大三分层分流以及公招、考研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尾声,林健院长作出总结,表达了对毕业生提出的切实可用的提议的感谢,并指明会在今后的办学中尽量补短板,促进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最后,林院长祝愿毕业学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