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杜婷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0 13:09:23

2020年10月10日中午,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合川校区6116教室顺利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副院长陈寿琴、办公室主任党永春、团总支书记李香贞以及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张博洋同学为大家依次介绍了莅临此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贴心的为在场的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奖学金的官方定义,强调这份荣誉的珍贵,希望大家尊重每一位参选的同学,慎重地投出选票。

大会正式开始,待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后,文创学院陈寿琴副院长上台致辞,她把参选的候选人比作即将绽放的蓓蕾,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鼓励他们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风采。

致辞结束后,主持人上台宣读此次评选大会相的关规则,同学们鼓掌通过。随后,工作人员宣读此次大会7位候选人:田美玲、袁磊、任慧贤、谭丹宁、陈冲、章流韵、王皓的基本信息,信息虽短,五脏俱全,只言片语间,同学们已为候选人的优秀感叹不已,现场气氛变得严肃活泼。

候选人迎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向讲台,神采奕奕的向大家描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谦虚的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从容冷静的应对在场教师与学生的提问,举手投足间,尽显志得意满。

候选人发言完毕,火热的投票环节开启,教师、学生代表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投出了宝贵的选票。通过计票员现场紧张的统计,发出选票250张,收回选票207张,废票1张,最终有效票206张。办公室主任党永春上台宣布评选结果,祝贺袁磊同学、章流韵同学分别以141票,127票斩获第一,二名,获得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名额。

大会临近尾声,副院长陈寿琴上台总结发言,她邀请获奖的两位候选人上台分享他们的喜悦,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同时陈院长也对在场的所有同学提出了她的希望,期待所有人都能在高处相遇,成为经得起国家、社会和人民检验的优秀大学生,拥有感恩之心。

至此,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品学兼优的学子们的奖励,更是对迷茫的莘莘学子的激励!优秀的候选人是银河中闪闪发光的星,而人海中的大家亦是,所以只管前行,努力学习,成为最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