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就业共商讨 多措并举创未来

作者:刘星林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13:37:33

    ——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针对学校开展过的几次就业工作推进会,3月15日上午,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同志组织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在合川校区6108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会。

本次会议围绕着学生的就业状况、就业困难、就业诉求展开,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会上,学生就业负责人针对本院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毕业班辅导员就学生的就业状况、就业困难、就业诉求轮流发言。听取汇报后,党总支书记何杨波进行总结:一、要引导毕业生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二、在做好与原有用人单位联络的同时,也需不断发掘市场,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三、要准确定位,积极发动学生就业。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我院一直以来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引导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