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中的“温暖”——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开展在校教师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20:29:37

凝心聚力筑防线,“疫”线慰问暖人心。面对本轮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在学校实行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以来,每一位教师也始终坚守在学校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积极响应学校管控安排,坚守教学阵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在“云端”与同学们接续着知识的传递。在物资紧缺、物流困难的情况下,多方周转,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为坚守校内展开教学工作的教师们发放了“抗疫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以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坚。

(图为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成员与部分老师的合影)

本次送温暖活动于11月25日开展,由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承办。下午4:00,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成员们将慰问物资首先进行了清点分配。晚上6:00,成员们兵分两路为老师们送上了口罩、牛奶等生活物资。当敲门声响起时,“温暖“也就到了。

(图为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准备的教师抗疫慰问物资)

(图为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成员开展慰问工作)

(图为留校教师收到慰问物资)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感谢校内外每一位“疫”不容辞的老师们的坚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高高筑起防护疫情的每一层屏障。校园防控任务固然繁重,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各位老师和同学也一定能再次相聚在书声琅琅、气象一新、“疫”尘不染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