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情 温暖送关怀——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开展在校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20:50:46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亦挡不住学院的温暖。物资保障是疫情防控基石,面对这场生命与健康的重大考验,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子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高度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共扛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为了表示感谢与关心,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2022年11月26日向学院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了“齐心抗疫情,温暖送关怀”的慰问活动。

(图为物资搬运与摆放)

上午9:00,经过24小时消杀、静置处理完毕后慰问物资由学院统一调拨的专车送抵第六教学楼。留守学院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肩并肩、心连心,配合完成了所有物资的搬运和存贮工作,大家的劳动奉献也绘就出了众志成城的美好画卷。此次慰问活动凝聚着学院的关切与温暖,更承载着一份责任与担当。3917份物资全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挑配和采购,依照学校的疫情防控条例进行全环节“免接触”配送,再由中心成员核实数量并一一清点,依规送达到每一位文创学子手中。

(图为各班同学有序签到)

(图为防疫物资分发)

(图为各班同学领取到物资)

(图为各班同学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反馈)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用实际行动为在校学生增添一份保障,彰显着文创学院的温情与担当,也给同学们枯燥的生活带来一丝温暖与宽慰。相聚需要以健康为底色,疫情只是一个小插曲,学习与生活仍要继续。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也再次呼吁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制度,共担防疫有责、防疫尽责、防疫担责的义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学院愿与同学们一道静待人间车水马龙、校园琅琅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