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星力量表彰展——学生骨干、自强励志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14:01:19

    学生骨干之星


    罗能瑾 2018级汉语言师范5班
       该生现任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作为学院三下乡实践团团长和队员共同获得了三项国家级奖项;作为“文至九州 行暖盛世”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实地选址调研、联系村委、制定项目方案等,最终项目获重庆市“一校一品”“优秀品牌”称号;在假期主动参与到扶贫、抗疫工作中;踏实认真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十项校级以上称号。

    张宝仪 2019级新闻学2班
       该生严格律己、不断奋进,现担任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组织部负责人、班级心理委员;在2019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活动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重庆市"华梦杯"国际交流知识竞赛一等奖。

    张永榕 2019级汉语言师范6班
       该生现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总负责人、班级班长;曾参与组织社团嘉年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楼层长交流会等校园活动;大一综测成绩为年级第一,等级为“优秀”;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学员”、“社团活动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称号及校级一等“学习优秀奖学金”和一等“创新创业奖学金”。

    胡榆金 2019级汉语言师范1班
       该生担任院组织部负责人,校组织部工作人员、班级团支部书记;任职期间认真负责活动策划、任务安排、材料撰写等工作;获得了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业余爱好广泛,擅长写作、绘画,其书法作品曾获得一等奖。


    自强励志之星

    何叶 2017级汉语言师范14班
       该生综测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健康管理师、GYB等考试;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学习奖学金”一次、二等“学习奖学金”两次、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校级“书法比赛一等奖”、“全校师范生学科思维导图大赛”二等奖、校级“第三届书法·中国画”三等奖等奖项。


    王东艳 2018级汉语言师范3班
       该生在2019-2020学年度担任院学生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一职;在校两学年综测均为“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学习优秀奖学金”等奖项;获得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院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院“阅读与表达交际能力”双提升项目中之《名著阅读》读书分享活动中荣获“优秀个人”。

     

    王小晶 2018级卓越班
       该生担任班上生活委员,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热情投身社会实践;获校级学习优秀奖一等奖、院级“云见习·云观摩优秀笔记”活动“三等奖”、院级第一届“细思天下闻,高谈古今论”辩论赛三等奖;在《浅草》杂志Vol.34期《山河远阔》中获得荣誉证书”。


    何时清 2018级汉语言师范13班  
       该生性格开朗、勤俭节约、自立自强,严于律己,具有顽强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在闲暇时候,通过写文章赚取稿费,做家教补贴生活;在校两学年综测均为“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学习优秀奖学金”、三等“学习优秀奖学金”、十九大知识竞赛三等奖、辩论赛三等奖等奖项;获“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干事”、“优秀理事”、“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