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星力量表彰展——抗疫志愿、爱心公益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14:16:12

    抗疫志愿之星

    李祉蔓  2017级汉语言师范1班
       该生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积极参加共青团酉阳自治县组织的“楼小青”志愿服务工作,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对进入小区的外来车辆、人群及社区人员集聚行为进行劝阻;参加酉阳县人民医院的后勤保障服务,为酉阳县人民医院在疫情期间的物资和后勤给予了保障;获得共青团酉阳自治县委员会“优秀志愿者”和校“五四评优”表彰活动“青年志愿者先个人”称号。


    祁嘉佳 2017级汉语言师范12班
       该生思想积极向上,乐于付出,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中,积极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配合政府完成了相应的工作;在2019-2020学年度获得校级二等“学习优秀奖学金”,在2020年3月获得“疫情志愿者证书”, 2017-2018学年度获得“优秀学生会干事”。


    陈思羽 2018级汉语言师范1班
       该生曾获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2019年度五四评优“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工时共计124.5时;于2020年2月参加长寿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组织部及共青团长寿区委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


    爱心公益之星

     

    李杨梓玥 2019级汉语言师范2班
       该生现任院团总支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在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方面履历丰富,负责文创学院志愿者各项活动、工时审核等工作,组织并参与50次以上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达150余小时,涉及脱贫攻坚、爱心为老、关爱儿童、文化服务等多个方面;荣获2019年度“五四评优”活动“优秀干事”、2019-2020学年度“学习优秀奖”、校级“三好学生”等称号。


    张密 2019级汉语言师范6班
       该生现担任院团总支社团部负责人,也是青协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在暑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志愿服务中,所在团队获得三项国家奖;在课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次数10余次以上,共计工时174.5h;获铜梁区“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优秀奖、校级一等“创新创业奖学金”、“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


    杨小艳 2019级汉语言师范 11班
       该生加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图书馆服务队,在2019年度“五四评优”表彰中获“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在假期中,加入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并参与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等多种志愿活动;注册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目前累计参与志愿项目3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达500小时。


    张博洋 2019级汉语言(师范)13班
       该生现任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入学至今,累计工时146.5小时;在新冠期间,成为抗疫志愿者,扎实开展入户排查、登记住户信息、填报入户排查表,服务96户,时长32小时;坚持参加门卫值守登记累计18天,时长54小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共计服务86小时;同时作为班长,关心班级学生思想健康状况,及时与产生不良情绪的同学积极进行沟通,疏导同学心中郁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