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觉浅 深知躬行——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院开展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为促进我院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提高教学水平,并有效衔接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2023年4月26日晚上,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合川A校区6104教室开展了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校内教育见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章倩同学主持。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寿琴副教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孟宪丛老师,辅导员李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孟宪丛老师介绍本次见习的主要内容与具体要求,明确留学生分组教学的任务安排以及所需的见习材料。会议第二项由陈寿琴院长讲话,陈院长明确指出本次见习是一门课程,同学们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见习过程中要考虑、承认、尊重文化差异,做好跨文化沟通。会议第三项为同学交流答疑,期间,同学们展现出对本次见习的热情,李艳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教育,陈院长再次强调要尊重文化差异。

本次动员会成功开展。预祝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学员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