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同文“互联网+”学生团队]选拔会进行时

为顺应教育教学的深化改革,为学生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升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23年5月11日下午4:00,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合川A校区6111、6107会议室开展九州同文“互联网+”学生团队选拔会。本次选拔会由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院长何杨波同志召集,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夏梦、专职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党永春和辅导员李玉梅、林燕参与评选。

选拔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由学生自愿递交申请表,学院组织选拔。选拔过程主要由学生自我展示与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组成。在自我展示环节,同学们分别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工作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自己各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总结。问答环节,老师们有针对性地对实践体会、个人特长、资源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回答。整个选拔过程气氛热烈、场面活跃。

选拔会顺利进行,通过本次活动,为文创学子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机会,激发了文创学子们的创新创业激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