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8 21:10:12

2017年6月28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我院党总支办公室顺利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组织生活会。文学与新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同志主持学习。

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两个板块进行,一是学习,另一个是讨论。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玉梅同志首先组织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看央视报道的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视频。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仔细思考,结合自身辅导员工作对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对“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立志勤学刻苦磨练促进青年成长进步”进行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会上,每位辅导员深刻把握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发表了心得感悟。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同志对本次主题学习做总结,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认真总结、认真落实于实际工作中。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