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青春逐梦签名活动引热潮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21:10:12

潮——用青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在铜梁校区A5寝室楼下举行了“红色情怀薪火相传,热血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签字宣言活动,该活动举办初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吹响奋进的号角。

“红色情怀薪火相传,热血青春筑梦未来”签字宣言活动由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会马列部举办,旨在宣扬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用青春与热血表达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注与积极响应。“这此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同学们的热情仍旧高涨。”签字宣言活动的负责人丁毅同学说“大家对支持党的十九大热情很高,不仅仅是我们学院的同学,其他学院的同学,甚至是我们的保安叔叔,也都加入到了这次的签名宣言活动,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在条幅上签名的保安同志摄影\丁毅)

在现场,来参加签字宣言的同学络绎不绝,总计共有约300人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不少同学也是一整个寝室一起过来签名,许下对十九大美好的祝愿。“我们党的十九大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我们都该时时刻刻关注党的十九大,关注国家的政策改革和新的指导方针”,参加完签名宣言活动的叶无忧同学说“小到每个大学生的就业,大到国家新一阶段的发展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因此党的最高领带机关召开的最大规模的会议自然是我们学生群体最应该关注的。”

(图为“红色情怀薪火相传,热血青春筑梦未来”签名宣讲活动中正在签名的同学们

摄影\丁毅)

“这次的活动仅仅是我们学院迎接党的十九大中的一个部分。”签字宣言活动的指导老师黎伯刚老师说“这次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了解国家大事件,关心祖国的发展,以及我国的国际地位,并引导学生在校好好的学习,做一个文明,礼貌,爱国,爱家的大学生。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强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