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联合“三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5 08:20:15

为密切加强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能力和素质,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以共建活动为载体,结合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相关要求,开展了以“赓续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学院学生党员10余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项目组成,“同上一堂党课”、“党员宣誓”以及“党员素质拓展”。期间,学院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随后,新发展党员肖悦同志说:“中国的革命精神是伟大的,但革命以后的路程更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今天的我们会努力学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四院”联合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为各位党员同志提供了学习教育的平台。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学习,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