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奋进,一起向未来——文创学院学工团队举办春日踏青沙龙活动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0 00:51:10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工团队的精神文化生活,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于3 月10 日组织全院辅导员来到合川钓鱼城办事处石泉农家户外,开展了“携手同奋进,一起向未来”春日踏青沙龙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的合川,空气格外清新。学院辅导员们在草坪上交流工作感悟和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梳理了学生工作九大职责中的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

交流会后,大家爬上山坡登高望远,一路欢声笑语,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春的气息,领略合川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大家一边愉快地攀谈,一边欣赏初春的美丽景致,不时拿出手机互相拍照,记录下最美瞬间。

本次活动,活跃了学院团队气氛,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升了学工人之间的理解合作,增进了学院队伍向心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