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奋勇前行——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编辑:余文婧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22:38:00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0月27日下午,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在6107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理院长何杨波,辅导员李玉梅,辅导员朱丽婷以及2023届毕业生学生党员代表、其他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上,何杨波书记表示,希望即将毕业离校的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铭记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传达的精神,谨记自己身为党员的使命,乐于助人,甘于奉献,身为党员中的青年群体,要时刻关注社会动向,勇担社会责任的大梁。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光荣地成为中共党员的心路历程,与在座各位交流了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向各位同学强调了明确目标与规划的重要性。


    辅导员李玉梅、辅导员朱丽婷也在会议中嘱托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涯中不忘初心、知恩感恩、勇挑重担、追求卓越,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珍惜在母校的珍贵回忆,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分享个人成绩,无论在哪里都要作出表率,要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不畏挑战!


    作为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之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毕业生与学校、学院的交流,也让即将走出学校的文创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对教育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国家建设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