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社区|协助疫苗接种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编辑:杜婷 刘园 来源:文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22:48:03

为宣传疫苗接种,2021年4月19日9:30,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沙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与这里的工作人员一起录入新冠疫苗接种信息,为疫苗接种普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疫苗接种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能够降低新冠病毒感染率。从新冠疫苗正式面向大众免费接种以来,沙坪社区秉持着“应接尽接”的接种原则,挨家挨户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和不适宜接种人群的登记。

新冠疫苗在接种,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真诚奉献、认真负责,她们亲切耐心的为前来咨询围观的社区居民讲解了国家对新冠疫苗的一系列政策,包括应接尽接原则,疫苗免费原则和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鼓励居民们尽快预约和接种疫苗,真正体现了青年担当和青春风采,她们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沙坪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也表示此次新冠疫苗摸排信息登记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参与这次的志愿活动,不仅代表着年轻的自己也为防疫出了一份力,也代表着自己志愿路上的又一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