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专业之才 育卓越之师——2019年春期小学语文卓越教师实验班教育见习总结及2019年秋期见习启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5:49:36

2019114日上午,我校在合川区南办处五楼大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春期小学语文卓越教师实验班教育见习总结及2019年期见习启动会,本次会议旨在培育小学语文卓越教师

      会议由我校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院长林健主持。合川区教委领导、南津街学区主任、我校校领导、卓越教师培养办公室成员、卓越教师培养6个基地学校校长、卓越教师培养基地学校指导教师(2019年春期和秋期)、我校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16级和2017级小学语文卓越教师实验班见习大学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行知小学的校长张梅、白鹿小学老师、南京街小学老师杨静、2016级和2017级卓越班实习生代表相继发言,分别总结了教师专业成长的路径,阐述了2016级卓越班实习总结及其培养专业发展的方案,强调了教师言传身教的过程;之后,会议上表彰了各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见习生与先进实习基地。领导马龙才高度表扬各个实验基地的指导。他表示教师培养基地是新生力量的朝气,为教育力量增添了信心。

         

         

最后,我校校长杜斗恒总结强调,培养卓越教师必须契合基地基础教学;其次,卓越教师必须要牢记本源,不管未来走到哪里都勿忘合川是根;在铸师魂、修师德的卓越之旅中,教师需积极去反思。他希望卓越教师应牢记三个学习:学习领导、老师和学生;个安全:生命安全,知识安全,方向安全;个真:真艺术,真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