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2018级国学班举办座谈会

作者: 编辑:文创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23:29:04

2020年9月29日晚上,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18级国学班全体同学在6107教室开展了座谈会,林健院长、陈寿琴副院长和吴静之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沁睿/摄)

会议开始前,林院长就同学们的考研学习做了讲话,他表示开办国学班的初衷就是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平台,给同学们打好知识根基,在此基础上指导和帮助同学们考研,并对国学班的班级管理和活动组织做了规划。林院长表示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想让同学们一起进行考研活动的交流学习,并对同学们在各个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会议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见解,对国学班今后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有同学提出应该给国学班同学提供一个专门的自习室以及专属的学习时间,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上得到一个更好的协调;也有同学还提出希望能够得到更专业的指导和学习的机会,也希望得到更放松的氛围和多样化的形式等。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问题,林院长、陈副院长和吴老师也分别对每个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国学班收获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得到了很多的提升。

     

(图为座谈现场 李沁睿/摄)

最后,陈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她说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提出了阅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学习有一个详细的规划,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并对考研有合理的认知,并祝愿所有同学能考到自己的理想院校。